close

嗯~.....已經過一禮拜多我記得.....(往上看) 那時候去東區想去兩個地方  一個是去看阿KEN納豆   一個是買漫畫跟書  .....想一想....還是去看 阿KEN納豆!!!

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看一直在猶豫.....因為我很緊張(第一次追星)  

是已經到這裡了 嗯....好....好去!就去了到現場東看西看.....ㄟ!?是琴清祐菁嗎?ㄟ??就走

近看.....(因為我現在近視....)是她們!(我就跟她們說我是ann)我.....我...(她們轉頭看我)!!!

是ann!琴姐:ㄟ!妳來囉  妳好低調的來喔! 祐菁:要自我介紹嗎!?(我身體怎麼會花抖?)    

琴姐:穿藍色衣服 阿ken納豆 七爺八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阿ken納豆七爺八爺!!!  

 

本來想剪接影片想想不用了  就去找可以檔案轉檔縮小的東西.....ㄟ~.....轉檔一直出些問題影片變漫...就找找看有沒有可以放檔案較大的檔的網站 ㄟ!土豆網可以放到500mb!

影片

阿ken納豆M&Ms巧克力 我拍的相簿→http://ann21385.pixnet.net/album/set/15081604

 

納豆:長髮女生(祐菁)我跟阿ken扮變形金剛裡的哪個角色?

我忘了叫什麼?寫不出來.....祐菁說出答案得到M&Ms巧克力

(內心os納豆納豆好可愛)

納豆本人跟電視有差!本人比較不胖(嗯...我還敢寫人家胖這個字自己更胖...也是...段段續續在運動 沒持之以恆...)電視把他變有點寬了  電視上看阿ken已經滿瘦  本人變的有比電視看來更瘦  喉結真的滿大的!眼睛很大!

(電視真的會把人變的有點寬ㄟ)

琴姐:可以跟他們要簽名喔! 

我沒有東西簽本來想拿照相機的包包簽...!!!那我妹的照相機不行!!!簽了就哇...

 

 

琴姐:可以去跟他們拍照

阿!我相機沒電!?

琴姐:我幫你們拍    我忘了說謝謝琴姐!

 

等拍照...   ㄟ!? 拍完了!啊~不能拍...

 

拍照拍完了  阿KEN納豆要去忙     琴姐:阿ken  阿ken轉頭  琴姐:她第一次來 可以拍照嗎?

PICT0555.JPG←記憶畫面這樣子唄      阿ken:來,來,來...  我:!!!(退後一兩步) 阿ken就拉者我  就拍了照 阿ken:妳叫什麼名字?

我:ann(緊張)    拍完照  阿ken:謝謝ann 我:!!!阿!! 謝謝!!! 阿ken他很親切

後來跟琴姐祐菁去喝東西聊天ㄟ.....我看她們聊天  (也是第一次見面  不過也有人第一次跟人家見面就很能聊ㄟ~...不過我平時也差不多這樣...話滿少的)回家想想我一直盯者她們聊天

很沒禮貌... 對不起! 祐菁有叫我想話題...我想不到... 聽到很多裡面的事情

原來喔~現在有點忘了...  祐菁她座公車回家   琴姐跟我都搭捷運回家  琴姐:軒哥(阿ken的經紀人)廣播電台  來跟的人可以拿原圖片  啊!我忘了!琴姐對不起!   我差點跟琴姐搭新店捷運...糗   回家我家人問我去哪? 

因為我沒跟家人說.....  因為我出門還在想要不要去.....家人對不起!

 我記得都寫下來了

 

【情報】每週二PTT電台都有軒哥

剛軒哥打電話來關切昨晚播出的效果如何,在此再幫宣一下!

繼昨晚PTT電台首次LIVE之後,
事業做很大的經紀人軒哥今後每週二晚間11點,都會與大家在空中相見。

成員四枚!阿發阿牛小高小軒,小軒拉主KEY,外加主持人金寶
或許有時只有軒哥金寶唱雙簧
可能有時候會聊聊生活、談談八卦,知無不言言無不盡...

時間:每週二 晚上11點
網址:http://www.pttradio.net/ (點擊就能聽)

想知道軒哥會爆什麼料?想問軒哥什麼問題,就請鎖定上面這個網址和時間啦!

轉自琴姐阿ken國際後援會→ http://vogue0806c.pixnet.net/blog/post/242150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21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